印章種類

    印章種類

    產品說明

    所以手雕印章是獨一無二的,鐵線篆刻講求工整,加上粗邊盡顯氣勢。而衝刀則可以刻出瑕疵美,散發古樸味。印章便以毛筆在印上畫十字起草圖。圖章有陰陽之分,雕走筆畫的是陰,保留筆畫、雕走多餘部分的是陽。
    原價NT$0

    特價NT$0

    購買數量

    我 要 購 買

    一枚收藏價值高的專業手工印章,往往是印材、工雕和篆刻藝術三者兼備或其中某方面特別突出。而在上環文華里擺檔的半閒山館錦泉師傅就是一名篆刻高手,堅持每天在街頭圖章檔口展現印章藝術,早在16歲時已經入行,於澳門學師,那時候讀不成書,剛巧住處門口有個圖章檔,便去學這門手藝,以求溫飽,他說那時字粒、印刷、雕刻全部都要學,經過歲月磨練,工多藝熟,就練成了現在的一雙巧手。所以手雕印章是獨一無二的,鐵線篆刻講求工整,加上粗邊盡顯氣勢。而衝刀則可以刻出瑕疵美,散發古樸味。便以毛筆在印上畫十字起草圖。圖章有陰陽之分,雕走筆畫的是陰,保留筆畫、雕走多餘部分的是陽。當時並不知道篆刻作品會被印上紙幣,後來從電視上才得知,其實只要人家用你的印章,就是最好的回報,篆刻藝術沒有最好,先向客人展示紙上的手繪草圖,然後以水砂紙磨滑圖章和修飾邊位世界各國印章中國、日本、韓國、台灣、結婚印章、紀念印章、印章贈品、胎毛筆、嬰兒三寶、各種木雕神獸鈕獸印章、各種玉雕神獸鈕獸印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