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工印章與機器印章差異

    手工印章與機器印章差異

    產品說明

    手工印章早年曾有客人拿了一個大印的局部要求仿刻,不疑有他,結果六家印章店的老闆都受到牽連而被逮捕。目前少數仍維持手工雕刻的老印刻店,手工印章之所以對仿刻拒之千里,其實有段緣由。
    原價NT$0

    特價NT$0

    購買數量

    我 要 購 買

    之所以對仿刻拒之千里,其實有段緣由。專業印章手工印章早年曾有客人拿了一個大印的局部要求仿刻,不疑有他,怎知該印竟是官印,而這位客人是將一顆印章的印樣分割成六等分,分別請六家印章電仿刻,結果六家印章店的老闆都受到牽連而被逮捕。目前少數仍維持手工雕刻的老印刻店,手工印章之所以對仿刻拒之千里,其實有段緣由。但其實手工刻印與機器刻印相差並不大,不會造成刻錯字的問題,手工刻印則是一刻錯,整個程序就要重來,沒有反悔的機會。早年曾有客人拿了一個大印的局部要求仿刻,不疑有他,怎知該印竟是官印,肚臍印章推薦不少拜師學藝的老師傅不敵快速、低價的電腦刻印技術,紛紛棄守傳統刻印,苗栗卓蘭鄉下小孩卅年來仍堅持傳統,印章從選材、字體設計到篆刻都是手工製作,充滿生命力,有一家取樹枝以手工方式雕刻印章聞名的。第二代店主小姐,自高中畢業後就繼承了父親所開設的店,一頭栽進了印章的世界二十多年前,手上接下經營擔子。不用電腦刻印,手工肚臍印章是父子共有的信念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