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家手工印章-肚臍印章

    傳家手工印章-肚臍印章

    產品說明

    在什麼都有、什麼都不奇怪的日本,肚臍印章有間專做動漫角色印章的在網上人氣一直很高。肚臍印章它可以將你的名字直接刻在喜愛的角色旁,並且拿去開戶使用。
    原價NT$0

    特價NT$0

    購買數量

    我 要 購 買

    在什麼都有、什麼都不奇怪的日本,肚臍印章有間專做動漫角色印章的在網上人氣一直很高。它可以將你的名字直接刻在喜愛的角色旁,並且拿去開戶使用。雖然台灣是不被允許的,但拿來收藏或當成自己的小分身蓋蓋章都是沒有問題的。肚臍印章在我們兒時經典的卡通裡頭,還有可搭配的印章盒、印章墊,這七款印章中,有各式各樣的小浣熊的俏皮模樣,另外別擔心印章沒地方保存完好,官方還有推出配套好的四款印章盒、五款印章墊,樣式一樣選擇多多啊。肚臍印章雖然這樣整套買下來,的確會需要花一些摳摳在古代,篆刻是結合書法跟雕刻的藝術,篆刻家韋勝茂用岫岩玉及象牙篆刻,內刻古經文、唐詩等,筆跡細緻精巧,還有用各種媒材,雕刻出各式各樣的印章,高硬度的岫岩玉篆刻,內刻古經文,還有這件小巧的象牙印,琵琶行、長恨歌都能落款在上面,密不容針,疏能走馬,達到恰到好處的絕妙境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