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只有一個的肚臍章

    人生只有一個的肚臍章

    產品說明

    因此集石質、雕工和篆刻藝術於一體的肚臍章逐漸受收藏家關注,成為藝術品收藏市場的潛力股。相較中國書畫,肚臍章只是文房雜項中的一個收藏小類別。在香港拍賣市場上,印章數量不多,但成交率很高,而且價值屢創新高。
    原價NT$0

    特價NT$0

    購買數量

    我 要 購 買

    在全球拍賣市場引起騷動。相較中國書畫,肚臍章只是文房雜項中的一個收藏小類別。在香港拍賣市場上,印章數量不多,但成交率很高,而且價值屢創新高。因此集石質、肚臍印章雕工和篆刻藝術於一體的印章逐漸受收藏家關注,成為藝術品收藏市場的潛力股。相較中國書畫,印章只是文房雜項中的一個收藏小類別。在香港拍賣市場上,印章數量不多,但成交率很高,而且價值屢創新高。因此集石質、雕工和篆刻藝術於一體的肚臍章逐漸受收藏家關注,客製化立體雕刻神獸印章神龍、鳳凰、獅子、貔貅、老虎、麒麟、大象、元寶等等傳家手工印章,印章材質超過種以上。成為藝術品收藏市場的潛力股。台中印章店相較中國書畫,肚臍章只是文房雜項中的一個收藏小類別。在香港拍賣市場上,印章數量不多,但成交率很高,而且價值屢創新高。因此集石質、雕工和篆刻藝術於一體的印章逐漸受收藏家關注,成為藝術品收藏市場的潛力股。相較中國書畫,印章只是文房雜項中的一個收藏小類別。印章是一種雕刻和書法融合的藝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