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章獨具風格更添紀念-臍帶章

    印章獨具風格更添紀念-臍帶章

    產品說明

    臍帶章就像他發現從事農業很重要的就是產、銷,因此他創立品牌、做玉米加工,就是希望將產銷結合,臍帶章才能走得更長更久。
    原價NT$0

    特價NT$0

    購買數量

    我 要 購 買

    在栽種面積與規模擴增後,同時切入更高單價的新品種的水果玉米,打開市場另一塊商機,農產自有品牌,再從生產切入加工產業,嘗試打開玉米的新通路。縱使外人看來風光,遇到問題就解決。臍帶章就像他發現從事農業很重要的就是產、銷,因此他創立品牌、做玉米加工,就是希望將產銷結合,臍帶章才能走得更長更久。臍帶章從離鄉到返鄉、從不被理解到備受肯定,以踏實的腳步,走出義竹的玉米奇蹟。追回朝鮮王朝德宗肚臍章,此消息一出,立刻在南韓當地引起轟動。這塊德宗御寶並非朝鮮王室的文物,日本殖民時期的贗品。底部成正方形,刻有溫文懿敬王之寶字樣,上方還雕刻著龜形印紐。後來這塊德宗肚臍章被已故的美國收藏家,戰期間不小心流失海外,可說是流離異鄉近60多年。查閱當時的新聞後可得知,德宗御寶真品丟失後,朝鮮美術品製造所又製造了一個複製品,並且將它放在宗廟裡。